Tuesday, April 22, 2014

東京住宿篇 の Super Hotel(池袋北口及西口)

 
2014‧春‧一個人出走の東京散策
 
東京住宿篇 の Super Hotel(Inn池袋駅北口)
 
入住日期:25/3-28/3 (3晚)
 
房種:Single Room
 
價錢:27,440円(3晚)
 
 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 


 
一向去東京,我都習慣住新宿(個人情意結啦,始終覺得她較其他地方乘車更方便,想買的吃的都在新宿),不過今次突然出走,新宿很多酒店都已訂不到,於是轉戰池袋,又本來訂到的不是Super Hotel,但因為後來台灣一位天海飯替我找到這間Super Hotel(Inn池袋駅北口)可以連住三晚(我book的另一間只能住一晚,然後可能要晚晚搬酒店,沒辦法櫻花旺季太full),所以我也馬上先訂房。
 
池袋有兩間Super Hotel,而這次行程我兩間都會住到!
 
先介紹的是頭三晚入住的Inn池袋駅北口。

 

 
 
 
 








第一天到埗時,我很笨的在中央口離開了池袋駅,然後就蕩失落了,哈哈哈哈!但幸好是一個人,走錯路也沒關係,拖住行李走呀走,終於看到了Super Hotel的招牌黃色logo,不幸的是上到去才發現那間分店是我之後第四晚才入住的那間(JR池袋西口),於是Front desk姐姐拿了一張地圖指示我如何從西口分店行返去北口,終於,由離開池袋駅到找到Inn池袋駅北口,我足足用了半小時,哈哈哈哈!

其實由池袋駅去Inn池袋駅北口是非常方便,看看地圖,只要在北口的20A出口一出,稍稍左轉過條馬路仔就可以向前一直行,大概5-7分鐘左右就可以回到酒店的了!只是我太笨,同池袋又唔熟先搞到花了這麼多時間找酒店!!!

首圖就是Inn池袋駅北口的外貌,她樓層不高,採取打橫發展政策,所以一層有好多間房!


這就是酒店大堂,Check in其實很方便,因為有兩部自助check in機器(沒有拍照),我都是職員幫我弄的,直接把住宿費用投進機器內,吐出的收據上會有房間no同一組密碼。


 
今次入住207號房,房間是入密碼的形式(好像還是頭一回住進按密碼入房間的酒店),我覺得超級方便,因為不用記掛要帶鎖匙,用手機把收據拍下來,就不怕忘記密碼啦!

入房喇,間房其實好細,一打開門就見到圖上所示的小櫃(有熱水壺、杯、紙巾、風筒)
書檯上有小電視、Lan線(free),檯下有雪櫃,我很笨,打開個雪櫃(亮著)放飲品入去,第二朝覺得唔凍,後來先知原來雪櫃內還有on/off掣=.=
 
一個人瞓單人床剛剛好,床尾有個空間,同有部放濕機,空間夠大可以平放個喼!執行李都好方便!


Super Hotel同東橫inn一樣有免費早餐提供,供應時間至9:30am。
有個小餐廳在2樓,主要是供住客吃早餐用的!地方頗大,所以都好易搵位!
早餐選擇不算十分多,但基本吃的都有(例如麵包、腸仔、蛋、醃菜、沙律、煎魚、飯.......),最開心莫過於有生果拼盤,平常我很少吃生果,去到日本就喜歡吃,哈哈哈!不過生果盤先到先得,我第二日7:45am去吃早餐就有,第三日九點先去食就沒有了!




其中兩天的早餐




小餐廳內有兩部自助飲品機,早餐時是免費使用的!都有蠻多款飲品選擇,有冷有熱,總會找到合心意的飲品!
 
二樓有間洗衣房,至於洗一次衫要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。
 
Check Out時間是10am前,直接離開酒店就可以,不用再到front desk辦理手續。
 

 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 
東京住宿篇 の Super Hotel(JR池袋西口)
入住日期:28/3 (1晚)
房種:Double Room
價錢:8,200円 


這間池袋西口是台灣天海飯替我找到有房間的,而且她很好人,有張減1000YEN的優惠劵送給我用,讓我省回點住宿費,太感謝她了!(P.S Super Hotel 有印仔咭,住一晚有一個印仔,集齊三個印仔減1000YEN,五個就減3000YEN,大家可以留意一下)

池袋西口一出口過馬路直行約7分左鐘左右就到達。
 
 Day4一早就拖住行李來到這間Super Hotel(JR池袋西口),有了第一天走錯路來到這間分店的經驗,我這天來的時候就非常快的能來到!比起之前住的那一間,這間則是向高發展,有十多層樓。

今次住12樓,一樣是採用密碼鎖。
一入房就發現,雙人床!!!間房咁闊落?!
好吧,我自己一人住,咁大間房(其實唔係真係好大,但比起頭三晚間那單人房,這間看上去好像大了一個double),還要雙人床,我會怕怕啊(其實我都怕黑&怕x(you know)的!!!) 

 雙人床+尚算闊落的通道!

基本的設備還是一應俱全的!唯一要彈的就是書桌上那盞燈實在太光猛!全房好像只有這盞燈及床頭燈,晚上睡覺關掉床頭燈後就只餘書桌燈還要不能調較光暗(因為在酒店住習慣餘下一盞燈亮著,而這間房門口沒有燈),結果太光,光到我睡不著,睡到半夜要開喼搵返個眼罩出來用=.=

酒店官網話有免費WIFI,不過我沒有用過,我的電腦去到都是插LAN線的,哈哈!
 
一貫日式酒店的洗手間

 
 住高層的好處就是打開窗簾可以看見出面美好的天色!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一樣有無料朝食及飲品自助機,這間分店早餐供應時間至10am,我9點多去到時都沒什麼好吃了!!!而且吃早餐的地方很小,所以匆匆吃完也離開了!
 
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
 
評價:(五粒★為最高分)
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 (兩間Super Hotel都在池袋車站附近,步行5-8分鐘左右便到達,都尚算方便,個人而言就覺得Inn池袋駅北口步行一條大直路就到,路程更為理想。)

酒店設施: ★★★★ (Inn池袋駅北口大堂及餐廳比較大,空間比較充足,但裝修感覺就比較殘舊。JR池袋西口裝修比較明亮modern,但公眾地方空間感明顯細小很多,有少許壓迫之感。另外有點很讚的是酒店提供多款不同種類的枕頭供住客選用,像我睡不慣豆豆枕的,第二晚就到大堂換了個硬枕。)

房間舒適:★★★★ (房間尚算舒適,兩間酒店的房間都比我想像中闊落一點點!房內設備一應俱全對我來說也就很ok了!)

食事:★★★★ (有無料朝食已經很滿足了,Inn池袋駅北口的食物選擇好像比較豐富!)

整體:★★★★ (第一次住Super Hotel給我的住宿體驗也算十分不錯,將來可以多加選擇。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10 comments:

  1. Hello, 你好, 我由2006開始已經住Super Hotel (http://huinerissa.blogspot.hk/2011/04/96.html),初期住北口, 西口落成之後就住西口, 而且去其他地方如果有Super Hotel 的話都會住, 當時一間雙人房都是六七千円左右, 不過而家已經過一萬円, 相對地有多些選擇, 所以近一兩次東京已經冇再住, 不過如果是單人房的話依然有競爭力, 所以我個女一個人去東京都係住 Super Hotel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 Nerissa,SUPER HOTEL都是友達介紹我去住,平時都係住東橫INN,今次SUPER HOTEL體驗都幾好,不過好似比起同類型商務酒店貴少少!依家試過,第時去日本揀酒店又多個選擇!

      Delete
  2. Nerissa : 你呢d日遊資深份子唔會明白我地呢隻失驚無神趕上機嘅苦惱 . . . $$ 解決唔到嘅嘢 . . . 真系要求人幫手架 ^0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係呀小肥,今次真係失驚無神趕上機,頭幾日真係驚死我,一直都搵唔到酒店房~好彩靠朋友幫手睇住幾時突然有人唔要房放返出來先有得住!!!

      Delete
  3. 月巴, 我都試過嗰種日子, 就係連機都唔知上唔上到, 去到日本之後拎住行李至逐間酒店問有冇房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嘩,Nerissa你呢個經驗實在係好激呀!!!
      你個blog好豐富,要bookmark定先:)

      Delete
    2. 多謝, Wayne K.
      嗰時因為喺 CX 做揸住d sub-load 飛唔知上唔上到機, 所以乜野都係到咗至算.

      Delete
    3. 咁難唔難BOOK酒店呢?!

      Delete
  4. 哈我對super hotel激讚的說(十個手指公)
    奈良的分店似乎比東京的再大一點點~
    除了馬桶不防臭之外一切都很滿意~X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UPER HOTEL真的不錯,我最喜歡她有多款枕頭選擇!!!
      第時又多個選擇~YEAH!

      Delete